close

你敢咬我,真是找死..



分類:輕鬆小品

2012/08/15 14:47


                                      

 




你敢咬我,真是找死..


昨晚回家時,在路上踩了一條蛇,牠反身咬了我一口,但我一點沒事,沒過一會,蛇全身發抖,口吐白沫,轉眼就掛了。


我乃堂堂正正的中國人,順便朝牠吐了一泡口水,鄙夷對牠說:老子從小喝三聚氰胺牛奶、吃吊白塊麵粉、用地溝油炸的油條、蘇丹紅醃的紅心鴨蛋、避孕藥餵大的黃鱔、打激素的雞和灌水的肉,從小還打過假疫苗,我早就百毒不侵,而且比你還毒,你敢咬我,真是找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7468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