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讀看看笑不停



分類:每日一笑

2012/02/24 00:15



讀讀看看笑不停



 



 



一隻青蛙給牧師打電話,問自己的命運。
牧師說:“明年,有一個年輕的姑娘會來了解你。
青蛙高興的蹦了起來:“哦,真的嗎?是在王子的婚禮上嗎?
”牧師說:“不,是在她明年的生物課上。


 




記得某一天,公司裡來了兩位極品美女,皮膚嬌嫩,穿著性感。
是來賣養樂多的。
我們眼前一亮每人要了幾瓶,
隨後美女道:「有沒有哪位哥哥要天天喝養樂多?我可以送。」
所有男同事幾乎齊聲吼道:」我要!我要!」
誰知,第二天開始一個面相和藹可親的老大媽天天給我們送養樂多……
媽的,已經三年了。


 






有一個堅決不用觸控手機的朋友。
別人問他為什麼,他總是笑笑,什麼也不說。
誰也不知道那一次,他暗戀已久的姑娘給他發了條短信,
問他是否可以做她的男朋友。
他欣喜若狂,顫抖著打算回傳“簡直做夢一樣”詞句,
可是剛打完第四個字,他顫抖的手不小心摸到了“發送”鍵。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盲人打燈籠走在路上,
人問:你雙眼失明打燈籠何用?
答曰:怕他人看不清路。
這是儒家。
盲人答:怕別人撞到我。
這是墨家。
盲人答不是說晚上出門就得打燈籠嗎?
這是法家。
盲人答:想打就打何必問何用?
這是道家。
盲人答:燈籠上不是寫著招牌牛肉飯麼。
這是吉野家。


 




劉備、諸葛亮、孫權和曹操坐飛機出去旅遊,
遇上事故,卻只有三個降落傘。
諸葛亮提議:我提問,你們回答,誰答不上來就沒有降落傘。
三人同意。
問劉備:“天上有幾個太陽?”“一個。
問孫權:“有幾個月亮?”“一個。
問曹操:“有幾個星星?
……曹操被扔了下去。


 


 


典獄:“你昨天才出獄,怎麽今天又犯法了?
犯人:“我在獄中,學的藤手工,
還有一種手提包織法沒有學會,只好前來補習。





一次在飯店吃飯,大廳裡可以點歌。
我正吃著,聽見音響那裡傳來了主持人那甜美的聲音:
下面是張先生為大家點的歌曲,這位先生祝福大家財源滾滾!
主持人停頓了5秒鐘,
接著說:歌曲的名字是《可惜不是你》。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7468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