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幽默一下子



分類:輕鬆一下

2012/01/26 22:00


 


幽默一下子



分類:智言趣語

2012/01/26 14:56


 




醫生:“你有沒有聽我的建議,睡覺時將窗戶打開?
病人:“有啊。
醫生:“那麼你的氣喘應該完全不見了吧?
病人:“還在。
但是我的手機、電視、筆記本電腦全都不見了。


 


小明:我們公司今年年終獎金最高能拿到1億!
小李:不會吧!為什麼要發那麼多年終?
小明:因為每人都發一張樂透彩彩券!
小李:滾......。




兒子對父親說:“爸爸,我們學校成立了一個樂隊,
我想去參加,學校還說樂器要自己帶。
父親盯了兒子半天,遞了一根筷子,
說:“孩子,咱家窮,你能不能去爭取當指揮?


 


老虎抓到一頭梅花鹿後要把牠吃掉!
梅花鹿說:“你不能吃我!
老虎楞了一下,問:“為什麼?
梅花鹿:“因為我是國家二級保護動物!
老虎大笑道:“總不能為了二級保護動物而讓一級保護動物餓死吧?!”......


 


一小夥子被帶到監獄,一個老囚犯問:你為什麼進來了?
答:偷魚。
問:判了幾年?
答:死刑。
驚問:你偷的是鯨魚麼?
答:我只是在一個禁止炸魚的水庫邊炸魚,
一個雷管下去,浮上了三條魚——還有十個潛水員。


 


過年這段時間,電話騙子挺多,還是老套詞,
廣東口音,打過來熱情洋溢,
老朋友,好久沒聯繫啦,猜猜我是誰”。
我隨口猜了個老李,對方連忙答應“是啊是啊,最近好嗎?”。
然後我說“我挺好啊,現在輪到你了,猜猜我姓什麼?對方掛了。


 


老婆:“因為別人都不同情你,我才做了你的妻子。
老公:“你現在成功了!現在每個人都因此而同情我。






話說一小偷偷銀行,好不容易把保險櫃撬開了,
發現裡面一分錢都沒有,倒是放了幾個果凍,
小偷百思不得其解,但想也不能白來呀,就把果凍吃了。
 第二天小偷先生專門買了份報紙想看看自己偷銀行能帶來多大的影響,
嘿~居然上了頭條:我市唯一一家精子庫昨晚被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7468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